【日影】《Unfair》篠原涼子感概當年7歲女兒向井地美音已成AKB


Share


【日影】08/19:篠原涼子主演《非關正義》系列完結篇《Unfair the end》18日舉行日本首映,主角連同佐藤浩市、永山絢斗、阿部貞夫、加藤雅也、AKIRA、向井地美音、佐藤嗣麻子導演齊齊乘直昇機到六本木的會場,然後走紅地毯,得到粉絲的歡呼支持。

篠原表示系列來到最後心裡感到難受及寂寞,但希望早點讓大家看到。她特別提及共演的向井地美音,10年前她在日劇版演主角雪平的7歲女兒美央,現時17歲的她已成為AKB48的成員,篠原說7歲的美央已經17歲,能見證這10年感到光榮。

向井地也說在本作的拍攝現場休息時間和篠原談了很多,讓篠原感受到時代已經改變,最初她不能和美央對話,二人無法溝通,但經過10年得到女兒主動向她問好,作為大人都感到緊張。她自己當年也曾當偶像,現場對向井地的AKB活動作出應援。

電影9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15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