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催淚動畫新作《未聞花名》真人版谷花音演小學生芽衣子


Share


【日劇】08/19:催淚動畫神作《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未聞花名)真人版,最新公佈播映日期及兒童演員名單。故事講述6個小學生因為其中一人意外身亡而決裂,7年後他們上高中後,死去的面麻以幽靈的身份再現,讓當年的各人再聚,取回失去的友情和笑容。2011年4月播放動畫版,以「大人看了也會哭泣」成為話題,得到動畫迷以外的廣大觀眾支持者。

高中版的主角宿海仁太由村上虹郎演出,而幽靈本間芽衣子為濱邊美波,最新公佈小學時代的仁太由南出凌嘉演出,芽衣子為谷花音,松雪集為藤瑠生亮,安城鳴子為吉岡千波,鶴見知利子為市原伽恋,久川鐵道為高橋幸聖,6個角色高中和小學的演員集合拍照,實現動畫中未見的過去現在融合場面。

當中谷花音已有7年的演藝經驗,被導演西浦正記讚賞為「天才童星」,他表示她有不輸大人的纖細表現力相當出色,看到她的笑臉就覺得要把作品交給她來演。劇集9月21日星期一晚上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