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YOSHIKI首度和J家共演,答應為關8寫歌


Share


【日藝】08/17:X-JAPAN隊長YOSHIKI將於30日的朝日節目「關Jam 完全燃SHOW」中作嘉賓演出,是他2009年4月NTV「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6年來首次上綜藝節目,也是首次和傑尼斯的藝人共演。

這是關8主持的節目,當中有YOSHIKI彈鋼琴關8唱出X-JAPAN名曲「Forever Love」,擔任鼓手的大倉忠義還在現場得到YOSHIKI的指導,大倉表示YOSHIKI工作態度十分認真被他的氣場壓倒,只能拼命練習來回報。YOSHIKI就說希望與關8在演唱會中共演,也答應會為關8寫歌。

此外還有訪談環節公開了業內流傳「YOSHIKI傳說」的真相,例如由錦戶亮介紹YOSHIKI在東京巨蛋公演中因為咖哩太辣而一怒離開的「咖哩事件」,而YOSHIKI就現場說明因為咖哩的辣讓他貧血身體不適所以才離開,還有拍攝寫真時淋的水太熱大怒回去的「淋浴事件」,到底真相如何?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