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野村萬齋主演《掃瞄器》木村文乃杉咲花參戰


Share


【日藝】08/17:狂言師野村萬齋主演電影《掃瞄器 閱讀記憶碎片的男人》,公開兩名女主角由木村文乃及杉咲花演出。這是野村首演現代劇,故事講述主角仙石和彥是能夠從物品以及現場讀取他人殘留的思念的超能力者,和拍檔丸山(宮迫博之)是搞笑組合拍檔,使用能力但精神力因此減退而要拆伙。

今次公開木村文乃演鋼琴教師澤村雪繪,而杉咲花演她的學生高中鋼琴家秋山亞美,在為了鋼琴大賽而努力的時候,雪繪突然失蹤,於是亞美就拜託仙石進行調查,隱居的仙石於是找來10年不見的丸山,去留下雪繪殘留思念的地方。

導演為《死亡筆記》的金子修介,編劇為《LEGAL HIGH》古沢良太,7月15日開始已在東映東京片場及關東近郊拍攝,8月底殺青,2016年黃金週公映。

野村萬齋主演偵探電影,LEGAL HIGH古澤良太編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