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寫真女王排行榜《阿政》半裸柳百合菜力壓AKB稱霸


Share


【日藝】08/17:由《週刊PLAYBOY》網絡版進行的「2015年上半年寫真女優登上封面次數排行榜」調查,冠軍是在NHK晨間劇《阿政》拍攝半裸葡萄酒廣告而走紅的柳百合菜……

【日藝】08/17:由《週刊PLAYBOY》網絡版進行的「2015年上半年寫真女優登上封面次數排行榜」調查,冠軍是在NHK晨間劇《阿政》拍攝半裸葡萄酒廣告而走紅的柳百合菜,成為公認的寫真女王。

她是2年前在「Young Magazine」中寫真出道,對於今次得到冠軍她說十分意外,因為自己是微胖體型應該不會受歡迎,沒想到竟拍攝了這麼多封面,主要多得晨間劇的半裸廣告海報,在該海報於劇集登場的第二天,即時收到數個工作邀約,也獲得比以往更高年齡層的粉絲支持,十分感謝晨間劇讓她更上一層樓。

此外她也提及在拍攝寫真前會作好準備,例如拍攝前會輕度節食稍微控制體重身形,也會在拍攝前一天睡前進行仰臥起坐100次來鍛煉腹肌,在泡澡之後塗上護膚乳液保持皮膚狀態。她同時表示目標是成為像綾瀨遙那樣的女演員,雖然以寫真偶像身份入行,今後還是希望鍛鍊演技加入女優行列。

柳百合菜是以13次封面稱后,亞軍是橋本愛實的12次,AKB48新打入神七的宮脇咲良以10次排第3,之後有柏木由紀及山本彩等。

新聞源自:SANSPO.COM

《阿政》柳百合菜台灣拍攝寫真集活動照及半裸美照 (21P)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7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