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為絕症劇節食,冰冷目光射向狂吃的增田貴久


Share


【日劇】08/17:山田涼介主演NTV「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劇《媽媽,我不打緊》16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主角山田連同劇中共演的增田貴久、赤井英和、安田成美出席。山田為了演出末期病患而一直節食減重,而增田就說自己在現場不斷吃東西時感受到山田的冰冷視線,但山田就笑著否定。

山田就說現在進行行Hey!Say!JUMP的巡唱,已回復正常的飲食,體重稍為回復十分健康。至於演山田父母的赤井和安田就表示山田所演的角色很困難,覺得他演得很出色,他在等待拍攝時能一直維持自己的情緒,其安定和寧靜的姿態十分好。

現場很多女性觀眾在觀看期間感動爆哭,山田說最初聽到自己要演這真人真事覺得不可思議和不安,但看到試影會上觀眾的反應就變得安心,生命的寶貴和對家人的思念等感情都透過劇集傳達,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看到。劇集22日晚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