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高橋南公開體重,暴肥時和指原莉乃現時一樣重


Share


【日藝】08/14:HKT48指原莉乃及AKB48高橋南,12日在富士綜藝節目中公開體重,這集節目以減肥為主題,指原莉乃表示現在42公斤,她多數會年中減肥,晚上不怎麼吃東西,早上醒來一身輕鬆,感覺很健康,胖的時候狀態一直不好。對於減肥的心得她說穿衣會露出部分腹部,以此來感受自己的變化。

高橋南就說剛過20歲可以開始喝酒的時候曾經最重達42~43公斤,在單曲《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推出時(2011年5月)最胖,當時穿自己的衣服時也覺得臃腫,之後減了5公斤到37公斤,主持問身高148cm的她這樣瘦是否健康,她說沒問題,反而胖的時候連舞都跳不動。指原莉乃對於高橋南說最胖的體重和自己一樣大表驚訝。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