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菅野美穗一索得男,堺雅人升任爸爸


Share


【日藝】08/14:菅野美穗無事產子,堺雅人當爸爸!消息由堺雅人所屬的事務所在官方網站發佈,內容表示妻子誕下男孩,雖然醫院的醫生說是很順利地誕下,但也是不容易的事,十分感謝醫院各人的關照,妻子菅野美穗也努力辛苦了。他未能感受到產子的痛,會為了這樣出色的妻子而加倍努力,希望大家也會支持他們。

另一方面菅野美穗也透過事務所發表公告,說生了個健康寶寶,很這裡家中增添新成員,懷孕期間得到大家的幫助,在此衷心地感謝,今後也會為繼續扮演好媽媽的角色而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二人是2012年共演電影《大奧:永遠》而認識,之後開始交往,2013年4月結婚,成為當年日本藝能界最震撼新聞,婚後堺雅人即憑《半澤直樹》有飛躍性的發展,而菅野美穗就一直絕跡於日劇界當好妻子,直到本季《拿破崙之村》事隔兩年半再演日劇。

新任爸爸堺雅人現正準備秋天開拍主演大河劇《真田丸》,而菅野美穗產後將以照顧家庭與小孩為先,之後再看情況復出工作。在此衷心說聲恭喜!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