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黑島結菜成NHK御用女優原因是古風昭和顏?


Share


【日藝】08/13:黑島結菜在10日放送的《首班電車開行》中挑戰路面電車的少女駕駛員,挑戰困難的角色,加上她在晨間劇《阿政》及大河劇《花燃燒》中演出,還有參演該台的廣告,可說是成為NHK的御用女優。

她最初是在NTT Docomo的廣告中出道,之後在日劇《對不起青春!》中演會長為人關注,此外現時於Calpis Water的廣告中演出,繼承同產品前輩後藤久美子、長澤雅美、能年玲奈的軌跡。

偶像評論家中森明夫指出,黑島的成功之處在於她黑髮黑眼睛的古風形象十分吸引,近年流行的偶像女優如能年玲奈、橋本愛、本田翼都是走像男生的短髮路線,她正好和小松菜奈及中条あやみ那類長髮女優分庭抗禮,她的古樸樣子會成為她在日劇電影中受重要的理由。

另一個擁有「昭和顏」的女優代表是黑木華,可以期待「雙黑」會不斷在大正昭和為舞台的作品中活躍。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