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午後紅茶」首家刨冰專門店涉谷期間限定開業


Share


在下大愛的KIRIN「午後紅茶」和著名刨冰品牌合作,在涉谷開設「午後の紅茶 kakigori produced by yelo」刨冰店。把午後紅茶原味、檸檬味、奶茶味打成幼細刨冰,各自配上特製刨冰醬,午後時間限定營業,喜歡午後紅茶的朋友必試!內文送上詳細介紹:


日本紅茶飲品No.1品牌,在下大愛的KIRIN「午後紅茶」首度推出期間限定刨冰專門店!

六本木的「KAKIGORI CAFE&BAR yelo」一直以輕盈健康但果味濃厚的滿足感見稱,會利用不同的鮮果及蔬菜製作刨冰,今次和KIRIN合作推出「午後の紅茶 kakigori produced by yelo」,以三款主打口味包括原味、檸檬味、奶茶製作成冰凍的原創刨冰。

三種刨冰都由「KAKIGORI CAFE&BAR yelo」監修,並為此開發原創的刨冰醬。三款介紹如下:

午後の紅茶 kakigōri ストレートティー×マンゴー

原味的午後紅茶充滿來自斯里蘭卡的茶葉香,在此加上濃厚的芒果醬,入口先感受果香,之後再來紅茶的餘韻,是絕妙的組合。

午後の紅茶 kakigōri レモンティー×オレンジハニー

在下最愛的檸檬味一直勝在檸檬和茶的香味有極高平衡度,今次刨冰加入橙醬和蜂蜜,檸檬和橙的酸味配合蜂蜜的自然甘香,刺激食慾在夏天帶來爽快感。

午後の紅茶 kakigōri ミルクティー×ピーチ

在錫蘭紅茶加入牛奶的奶茶,變成刨冰後加入由新鮮蜜桃及牛奶混合的醬汁,進一步加強奶味之餘,又帶出陣陣桃香。

所有刨冰都會把茶打成幼細的冰形成千層狀態,每客550円。此店位於原宿和涉谷之間,8月13日開張,因為是午後紅茶,所以只會在由中午12時至晚上7時的「午後」時間營業。開幕當天會有特別嘉賓登場,期間限定至8月23日,這段時間會去涉谷原宿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詳細資料

店舖名字:午後の紅茶 kakigōri produced by yelo
營業日期:2015年8月13日(四)~8月23日(日)
營業時間:12:00-19:00
店舖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5-29-11 JR涉谷駅徒步8分鐘
提供內容:午後の紅茶 kakigōri ストレートティー×マンゴー
     午後の紅茶 kakigōri レモンティー×オレンジハニー
     午後の紅茶 kakigōri ミルクティー×ピーチ
每杯價格:550円(連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9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