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島美嘉和丈夫初次邂逅害羞少女片段首度曝光 (有片)


Share


【日藝】08/12:富士節目「鬧鐘TV」11日獨家播出中島美嘉和丈夫日本國家隊排球選手清水邦廣初次邂逅的片段,時間為2011年男排世界杯比賽後,電視台在後台追訪中,前來觀賽的中島美嘉向偶像清水邦廣提出握手和合照,之後她把寫有聯絡方式的紙條交給對方,說「請和我做朋友,不願意的話,請把紙條扔掉」。

一直以來中島美嘉都以冰美人形象示人,但在片段中她卻表現出初戀少女的害羞感覺,非常可愛。二人在此之後半年在2012年春天正式交往,並於去年聖誕節正式結婚。

此外節目還播出了夫婦的恩愛鏡頭,中島為參加排球賽的清水打氣,不顧有鏡頭追拍,丈夫也覺得有點尷尬中向他送上撒嬌式的擁抱。另外節目中還爆出清水當日向中島求婚時,發生汽車喇叭聲不絕的小插曲。主持人加藤綾子對二人的愛情軌跡表示怦然心動,在下看片時也有感動到!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