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孤獨的美食家》秋季播第5季,深夜美食恐襲再來!


Share


【日劇】08/10:日媒有報導指《孤獨的美食家》繼早前台灣版後,將於秋季播日劇第5輯。今次內容包括「稍為有名的食堂」及「沒什麼人知的隱世名店」,在「食慾之秋」五郎(松重豐)再度發動「深夜美食恐襲」!期待嗎?詳細內容:


大人氣美食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繼去了播出了第四輯及今年拍攝台灣版後,有消息指第五季將於秋季播放!報導指製作單位已經決定了目標店舖,主要外景場地的調查工作也很順利,將於本月較後時間開始拍攝工作。

店舖列表中包括曾被電視台報導「稍為有名的食堂」及「沒什麼人知的隱世名店」。而今作和之前一樣,除了美食大放送外,也包括主角五郎(松重豐)的個性和情緒等元素,在這個「食慾之秋」相信觀看的朋友會對於這「深夜美食恐襲」感覺複雜。

報導另指預定拍攝的食店職員表示,電視台還未聯絡他們有關要拍攝的料理,但無論如何,如果消息成真,相信會成為一眾吃貨觀眾包括在下大期待之作!

新聞源自:Buzz Plus New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