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Fukase暗號推文網民神速破解,代表已和Kyary分手


Share


【日藝】08/07:人氣組合「SEKAI NO OWARI」主音Fukase,7日在Twitter貼上一則「暗號」,引起網友猜測他和女友Kyary Pamyu Pamyu已經分手。

今天2時發出的圖片,以白紅黃藍黑五種顏色寫上「12 11552 21」,當中粉絲的猜測是「白色1」代表白色英文「White」的首個字母「W」,「紅色2」代表「Red」中的「e」,以這方式解讀出的暗號是「We broke up」(我們已經分手)。

二人是去年8月由Fukase本人在Twitter上承認已經交往兩年,之後11月在Twitter上公開合照十分大方。但最近有人發現Kyary一直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最近消失了,而媒體追開雙方事務所仍然有回應。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