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SP劇收視慘敗,原因演技不行過賞味期限?


Share


【日劇】08/05:以《家政婦三田》40%收視翻紅的松嶋菜菜子,上週末她主演的SP劇《紅十字~女性的紅紙~》當從軍護士,縱使有西島秀俊、笑福亭鶴瓶等豪華卡士,但結果兩集收視只有8.7%及10.7%,考慮演員費用及到中國外景的規模難言合格。

製作公司幹部表示TBS最初認為此劇具備有實力的經驗演員,年輕角色也有相當的演技,一定會大收。最初定下13%是合格點,超過15%就可以慶祝,現時這成績誰都高興不起來。

到底責任在誰?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表示最令人不安是松嶋的演技。開拍之後現場一直有質疑的聲音,因為她的角色和當年日軍的方針相反,在戰地醫院以生命為優先孤軍作戰,但從拍攝的螢幕中看不出她能帶出必死的感覺,目擊很多人傷亡的現場任何人都應該難以保持冷靜,但她卻一直保持笑容對受傷的人輕鬆地說出問候,完全無法表現出喜怒哀樂的感情。

然而其實對松嶋演技的質疑不是這次才開始,某製作人就表示她從來都做不了真正憤怒哭泣的演技,而日劇關係者則指她在《家政婦三田》的無感情演出看似很厲害,但其實不是演技而是她的真面目。

這是松嶋自三田4年來首度主演,她之前因為害怕會被定型,一直拒絕拍三田續篇及類似的作品,到現在終於主演卻落得如此收場,很多人都說松嶋已經過了「賞味期限」無法再上一層樓。相反她的丈夫反町隆史在長期低迷下,秋季加入《相棒》,也許他的星途終於有機會超越妻子。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