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我們都是超能力者!》槙田Sports追問女主持性生活


Share


【日影】08/04:《我們都是超能力者!》電影版3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染谷將太、池田エライザ、真野惠里菜、槙田Sports、深水元基、柾木玲彌、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神樂坂惠、園子溫導演一起登場,貫徹電影主題現場下流梗連發。

真野惠里菜提及露內褲的場面說拍連續劇時有很多下流梗對男生有抗拒的反應,但有了拍這劇的經驗知道這是屬於男生的青春,但這樣想也不代表要對她下流。慎田就即時回應說內褲就是男子的浪漫,堂堂宣言讓現場觀眾拍手叫好。

之後慎田更向當主持東京電視台主播松丸友紀下手,她的丈夫是單車選手新田康仁,於是槙田就說她有著單車選手丈夫應該有很厲害的性生活,並問她一週做幾多次,搞得松丸無言女性演員苦笑。電影9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