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後妻業》大竹忍豐川悅司合謀當婚姻欺詐師


Share


【日影】08/04:直木賞作家黑川博行小說《後妻業》改編成電影,由大竹忍主演,豐川悅司、笑福亭鶴瓶、永瀨正敏共演。故事講述中瀨朋美(尾野真千子)的父親中瀬耕造(津川雅彥)為了再婚而參加活動,遇上小夜子(大竹忍)讓她當上後妻,讓她身上充滿名牌物品。

之後某天耕造倒下死亡,小夜子突然拿出遺囑表示他所有遺產歸自己所有,於是朋美就找來偵探本多(永瀨正敏)去調查小夜子,原來她是專門欺騙老人謀奪財產的婚姻欺詐師,和她合謀的是婚姻介紹所所長柏木(豐川悅司),負責向她介紹高齡有錢人,成功後財產二人對分。他們的下一個目標是地產富商舟山喜春(笑福亭鶴瓶),不料小夜子被溫柔的舟山吸引……

共演還有演小夜子兒子博司的風間俊介,朋美的姊姉西木尚子由長谷川京子演出,柏木的戀人三好繭美為水川麻美,小夜子及柏木協助者瀨川英子為余貴美子,還有之前的受害人包括森本レオ、六平直政、伊武雅刀等。

導演由《愛的流刑地》《源氏物語千年之謎》的鶴橋康夫擔當,《後妻業》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6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