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和嵐同台演出,傑尼斯派系鬥爭似有緩和


Share


【日藝】08/03:傑尼斯的派系鬥爭似有緩和!7月29日播放的「FNS歌之夏祭」中,因為SMAP和嵐、關8同台演出,結尾更出現聚首一堂的畫面,讓粉絲爆發歡呼聲。

一直以來傑尼斯事務所分為兩大派系。有首席經理人飯島三智及旗下的SMAP及Kis-My-Ft2,另一邊是副社長Merry喜多川的女兒藤島朱莉景子,手上有嵐和關8等,因為社長Johnny喜多川及姐姐Merry喜多川年事已高,於是出現繼承人之爭,黃馬掛及功勳元老之間過去曾出現多次鬥爭的報導,有傳藤島曾揚言叫飯島帶著SMAP離開傑尼斯。

「FNS歌之夏祭」過去4年由SMAP草彅剛擔任主持,飯島派的SMAP和Kis‐My‐Ft2演出,朱莉派的嵐一直都沒有參與,SMAP和嵐一般只會在年尾的大型音樂節目如紅白中共演,今次以嵐為首的朱莉首度參戰,超越派系共聚一堂,讓很多粉絲興奮地表示十分感動。

熟知傑尼斯的記者表示,這次的共演可能和節目主持人由草彅剛換成渡部建及森高千里有關,表面上派系衝突似有緩和,但距離一家親還有很遠,例如慶祝V6成立20周年時上台交流談回憶的是同派系的TOKIO和嵐,粉絲看到如此壁壘分明的場面就說如果全體傑尼斯包括SMAP都上台祝賀就好,此外現場粉絲還發現茱莉向節目組送花,出現茱莉佔領FNS的傳言。

嵐的登場也讓SMAP的粉絲不滿,因為去年SMAP獨佔開幕壓軸及中間的大合唱,但今年只有中段唱歌及壓軸演出,曝光率比往年少,於是粉絲抱怨說可能是草彅剛不當主持的原因。不過播放前粉絲以為嵐要錄播,結果真的和SMAP同場演出,而且還有櫻井翔向SMAP打招呼,北山宏光和相葉雅紀有說有笑的場面,總算是跨越派系的融洽表現,讓人期待他們再有機會共演。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