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笨蛋川榮李奈流著淚從AKB48畢業準備挑戰舞台劇


Share


【日樂】08/03:AKB48川榮李奈2日在埼玉SUPER ARENA出席了畢業演唱會,向現場18000名觀眾讀出給粉絲的信表達感謝。信中表示她在思考下一個夢想是什麼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最想演戲,因此決定畢業後換新的事務所專攻演戲,最後她在舞台上演唱了自己畢業曲目「你的第二章」,在隊友左右並列之中邊走邊哭,說覺得加入了AKB48很好,和很多隊友及粉絲遇上,之後會繼續努力,就此步下舞台正式畢業。

川榮過去以在綜藝節目中的笨蛋表現而得到人氣,去年5月在岩手的握手會中遇襲捱斬,右手拇指骨折並留疤痕,休息個半月後復出,但因為有陰影始終無法再參加握手會,覺得無法再和粉絲直接交流因而決定畢業。她畢業後的首項工作是漫畫改篇舞台劇《AZUMI 幕末篇》,講述作為刺客被養大的女劍客AZUMI的故事。川榮要在當中挑戰殺陣,她表示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但很高興有全新的開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56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