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8/02:《火星異種》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強勢參戰,木村拓哉擁抱福士蒼汰愛情白皮書經典場面重現,傳香里奈復出主演日劇因西野加奈傑尼斯求情解禁,傳長澤雅美伊勢谷友介年底結婚大河劇組禁止懷孕,《風險之神》《戀仲》新川優愛八頭身美少女大秀性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影】《火星異種》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強勢參戰
【日藝】木村拓哉擁抱福士蒼汰,愛情白皮書經典場面重現
【日藝】傳香里奈復出主演日劇,因西野加奈傑尼斯求情解禁
【日藝】傳長澤雅美伊勢谷友介年底結婚,大河劇組禁止懷孕
【日影】《進擊的巨人》面對的3道牆壁分析及電影彩蛋情報
【日藝】相武紗季和社長新歡半同居已見家長結婚在即
【日劇】綾瀨遙中井貴一《HERO》SP版重播加入新拍攝片段
【日劇】天海祐希 X 遊川和彥《女王的教室》後秋季新劇再合作
【日藝】尾野真千子結婚!EXILE事務所董事丈夫似堺雅人
【日藝】吳宇森拍攝木村拓哉台灣吃小籠包芒果冰二人惺惺相惜
【日影】板野友美超迷你裙友情客串《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日藝】藝人網絡新聞排行榜指原莉乃稱冠,失言少女也上榜

【寫真】《風險之神》《戀仲》新川優愛八頭身美少女大秀性感 (19P)
【寫真】天使美少女橋本環奈可愛冷豔造型你愛哪款? (20P)
【寫真】小間千代深邃大眼晴豐滿G奶夏日大放送 (16P)
【寫真】《歡迎來到我家》足立梨花夏天輕露輕露嫩肌性感 (16P)
【寫真】《死亡筆記》偶像倉科加奈親妹橘希雜誌首度登場秀美乳


【日影】《火星異種》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強勢參戰

【日影】07/27:三池崇史導演,伊藤英明人氣漫畫真人化電影《火星異種》公開超強大共演者陣容,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菊地凛子、小池榮子、瀧藤賢一、篠田麻里子、太田莉菜等參戰,齊齊進行特殊化妝變身昆蟲人上火星和超級小強進行生死戰。詳細內容:


三池崇史導演,伊藤英明主演人氣漫畫真人化電影《火星異種》公開超強大共演者陣容,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等主角級演員齊齊集合。

原作漫畫2011年開始在「週刊YOUNG JUMP」開始連載,榮獲2013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男生篇第一名,累積發行旺超過1100萬部大人氣,2014年推出動畫版及OVA版。

故事講述21世紀人類為了移民火星,把生命力強頑的蟑螂和海苔送上火星,希望藉此改變當地的環境以適合人類居住,到了2577年人類乘搭「巴格斯1號」登陸火星時,發現蟑螂異常進化成為比人類更強大的生物「火星異種」,乘員全部被殺,於是到2599年接受了特殊昆蟲手術可以和異種對抗的15人,乘搭「巴格斯2號」前往火星進行清除蟑螂的工作。

今次電影版改編是原作漫畫的開始部分,也是OVA版的劇情。早前已經公佈主角小町小吉由伊藤英明演出,今次一口氣公佈12名演員,當中為了配合日本人演出,原著中大部分外國人角色都改成日本名字,包括:

秋田奈奈緒 – 武井咲
武藤仁 – 山下智久 (原角色:提恩)
蛭間一郎 – 山田孝之
本多晃 – 小栗旬
哥德・李 – ケイン・コスギ
森木明日香 – 菊地凛子 (原角色:維多利亞・烏多)
堂島啓介 – 加藤雅也 (原角色:K・戴維斯)
大張美奈 – 小池榮子 (原角色:張明明)
手塚俊治 – 瀧藤賢一 (原角色:泰嘉斯・比吉)
大迫空衣 – 篠田麻里子 (原角色:莎伊娜・艾森休提恩)
連城マリア – 太田莉菜 (原角色:瑪利亞・碧蓮)
榊原 – 福島リラ (原創角色)

武井咲演的女主角秋田奈奈緒是主角小町小吉青梅竹馬,她表示是首次演出需要特殊化妝的角色,雖然化妝時間很長很辛苦,但是想到拍出來的效果就令她感到十分期待。山下智久是首次出演三池崇史作品,他表示沒想到他作為偶像演員有機會演這樣的角色,對能演出感到榮幸,主角伊藤英明是非常值得依賴的大哥,會和共演者一起努力演好這部作品。

山田孝之表示看原作時覺得火星是黑色會聚集太陽光,為了和原作角色體型相似要在1個月內增重30kg,但覺得這樣會死所以放棄,今次會穿上特殊衣服演出變身的場面,身體如此大改變的拍攝機會難得十分期待。小栗旬就說收到邀請的時候導演說他能演本多這角色的原因,讓他無法拒絕。他最初以為角色會去火星但結果不是,於是就對導演說如果有續篇務必要讓他去火星。

電影今年8月會到冰島外景拍攝,是日影史上首次,2016年2月完成,黃金周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木村拓哉擁抱福士蒼汰,愛情白皮書經典場面重現

【日藝】07/28:昨晚富士綜藝節目《ネプリーグSP》中,由木村拓哉率領的《HERO》隊及福士蒼汰帶領的《戀仲》隊進行對決。《HERO》隊成員有小日向文世、濱田岳、八嶋智人、吉田羊,而《戀仲》隊就有本田翼、太賀、馬場園梓、永井大,陣容非常豪華。

重點在後段,主題是「說到失戀時最希望男生說的安慰話」,兩個隊長正面交鋒,福士向木村使出他的絕技「壁牆咚」,而木村就從後抱著福士,說出「俺じゃダメか?」(我就不行嗎?),1993年《愛情白皮書》經典,背景音樂還是該劇主題曲藤井フミヤ「TRUE LOVE」,無論是現場嘉賓以至網民都在歡呼叫好。

新聞源自:クランクイン!


【日藝】傳香里奈復出主演日劇,因西野加奈傑尼斯求情解禁

【日藝】07/27:因不雅照事件陷入引退危機的香里奈,最近傳出將於10月回歸日劇,消息指她會主演秋季TBS金10檔的新劇,而背後發功是傑尼斯。因為她過去曾和木村拓哉及山下智久等共演,得到傑尼斯的寵愛,於是得到指名要電視台讓她當女主角,但該劇卻不會起用傑尼斯的藝人,原因正是怕她的負面形象影響,事實上電視台為找和她共演的人現時相當頭痛。

香里奈在6月份的時裝雜誌「GINGER」封面復出,其實是為日劇復活的試探之舉,封面中她改以黑髮形象出現並寫明「往新生香里奈的挑戰」,表現出面對不雅照復出的決心,另有傳媒爆出她今次在雜誌復出,全因歌手西野加奈的大力協助。

有藝能公司關係者表示,2012年香裡奈主演電影《女孩》的主題曲正是由西野加奈所唱,二人也是從那時開始關係良好,因為香里奈是名古屋出身,而西野加奈也是在名古屋讀大學,所以很有緣份,然而不雅照事件發生後,二人就斷絕交流。等了1年,四面楚歌的香里奈終於找西野相談自己的處境。

有出版業關係者透露,西野加奈作為女高中生潮流教主,在女性雜誌上有壓倒性的影響力,於是她拜託相熟的編輯懇求讓香里奈復出,但大部分都因為不雅照事件而表示難以接受,只有「GINGER」的編輯因為本身和香里奈關係很好所以才答應。

曾有工作人員提醒西野說和香里奈走在一起會影響形象,但西野卻義無反顧地說「在困難時出手幫助才是朋友」,才能造就香里奈的回歸。事實上西野加奈五月開始的全國巡唱中,在埼玉SUPER ARENA就有以香里奈個人名義送上的花牌。到底香里奈能否在朋友的恩情下華麗復出?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Asagei plus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香里奈衝擊床照曝光,和台灣富二代激戰後爆睡腿張開


【日藝】傳長澤雅美伊勢谷友介年底結婚,大河劇組禁止懷孕

【日藝】07/30:長澤雅美及伊勢谷友介傳出將於今年底結婚!二人是2012年秋天開始交往,期間數度出現分手危機,而決定結婚的主要原因,是長澤演出大河劇《真田丸》。

關係者表示二人跨越大吵架的問題,現在已有強力的羈絆,長澤自去年開始已經在催婚,最近伊勢谷也同意。為了避免太刻意炒作,在伊勢谷有份演出的《花燃燒》播完,長澤演出的《真田丸》開播前的本年底,是他們的最佳結婚時機。

電影關係者表示長澤今年5月在康城影展穿上強調巨乳和豐臀的衣裝向全世界展示,連綾瀨遙也有所不及,其實是她作出單身時期的終極一擊。她回國後即時和伊勢谷談婚事,決意在年底結婚收心養性當人妻的心非常明顯。

然而長澤過了結婚一關,就面對生孩子的另一關。一直以來長澤都希望在30歲前結婚生子,明年6月她就29歲時間不多,問題是《真田丸》拍攝要到明年秋天才完結,吸收《I’m Home》的教訓,主要女優腹部隆起的話拍攝會變得非常困難,所以劇組已向她發出「明年夏天前不得進行中出性愛」的命令,時間定為夏天原因是就算成功懷孕,到秋天時還是只有3-4個月,腹部隆起情況尚可接受。

有晚報記者表示,長澤一直都是肉食系女子,對性愛及生子的慾望十分強烈,現在她要忍受一年不能進行中出性生活不容易,而為了拍劇也為了20代產子的目標,今年底結婚,明年7月懷孕,在30歲前的後年5月產子,會是她的理想時間表。

新聞源自:週刊実話


【日影】《進擊的巨人》面對的3道牆壁分析及電影彩蛋情報

【日影】07/29:本年度日本最注目電影《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將於本週末公映。日媒評論這部真人版要成功,將和巨人一樣要面對「3道牆壁」,當中和原作不同很多人都知,但原來兒童觀眾也是關鍵,更要和恐龍特務對決!另外搶先預告電影彩蛋情報。


1. 和原作不同

電影評論家町山智浩早在電台節目說過,這部作品電影化有著很巨大的牆壁,原作者諫山創在本月2日的記者會中說過希望真人版拿原作的精粹,曾提出「在高樓上生活的人類」及「主角變成讓」等不同的改編方案。此外當初《進擊的巨人》由中島哲也導演打算2013年公映,之後換人再拍,關係者表示中島版最初的試片中設定為「現代東京出現巨人」。

結果今次變成以原作為基本但改變的地方不少,原作以德國為舞台,今次改成文明崩潰的未來日本讓日本人演出的違和感減少,電影出現原作沒有的汽車及直昇機殘骸,兵長里維因為名字中的「V」音日語發不了而改名,諫山把主角艾連由原作像少年漫畫勇武男主角變成看到巨人會害怕到動不了,以真實感構築成新的世界觀。

2. 心理創傷

本作是明年「日本版哥斯拉」樋口真嗣導演把特攝和CG融合之作,巨人由真人演出再合成,導演表示希望讓巨人有生理上的恐怖感,前期製作時製作組一直討論《進擊的巨人》本質為何,結果得到「巨人吃人很恐怖」的結論,於是電影會有很多人類被吃掉的殘暴場面,成為未滿12歲人士要成人指導觀看的PG12級電影。

導演表示今次有製作帶來心理創傷電影的意志,小時候有在電影看到恐怖影像而發惡夢的鮮明體驗,希望把這經歷帶給現今世代的孩子,為此電影決定改變血的顏色,多次和電影評級單位相討,務求突破年齡限制之牆壁。(按:香港卻把電影評為18歲以下人士不得觀看的三級,是過度保護兒童?)

3. 電影院戰爭

今次電影公開規模龐大,全國426院公映,當中包括19間荷里活大作專用的IMAX影院,17個有活動座位的4DX影院,3個MX4D,8個DBOX,是日本電影首次提供四款不同體驗,被認為是日影提供吸引觀眾在電影院欣賞迫力的作品。

問題是同期對手強大,世界爆紅現為歷史票房第3位的《侏羅紀世界》在進擊公映後4天就上畫,再隔兩天是《職業特工隊5》,此作有IMAX版本,勢將奪走播放進擊的影院,巨人面對恐龍和特務的挑戰。

《進擊的巨人》要成功,必先讓觀眾接受改變原作後的新設定,巨人的恐怖能讓孩子有強烈感覺,此外也要在面臨強敵的情況下死守播放的影院。

另外大家務必留意電影最後,有已觀看的記者在製作人員名單中看到「某人氣偶像團的成員」及「有名的藝人」登場,甚至有某電影導演扮巨人,即場大表驚訝,此外在前篇電影最後的後編預告片中,會有某「國民偶像」登場,敬請留意!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藝】相武紗季和社長新歡半同居已見家長結婚在即

【日藝】07/31:「FRIDAY」報導,相武紗季自從兩年前和長瀨智也分手,最近已有新戀人並即將結婚。她現時每個週末都會到男友在六本木的公寓留宿,7月11日的晚上更被拍到在公寓附近帶著愛犬的照片,而男友的真身也終於曝光。

根據雙方都認識的人表示,相武紗季的男友是從事化妝品銷售及活動製作的公司社長,今年35歲比相武大5年,二人透過相武在《零秒出手》共演的金子統昭介紹認識,相武對社長一見鐘情進行猛烈追求,在努力下今年正式交往。

另有藝能關係者表示,相武紗季一直有強大的結婚願望,去年3月在高級珠寶品牌Tiffany的神戶店開幕時就講過,受到高貴珠寶的刺激,奔三的她有早點結婚的想法。而在7月22日的晚上,她的男友在工作結束後到赤坂的高級燒肉店,15分鐘後相武及母親一起來到,看來已得到母親的認可隨時結婚。

相武紗季所屬事務在報導見光後例牌否認,但聲明中只提及她不會在近期結婚,間接默認二人之間的戀情。

新聞源自:FRIDAY


【日劇】綾瀨遙中井貴一《HERO》SP版重播加入新拍攝片段

【日劇】07/31:為紀念《HERO》新電影版觀眾人數5日突破100萬,8月1日富士將推出《日劇精華版 HERO特別篇》是2006年SP版再加新的特別影像。故事講述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在山口縣虹浦遇上殺人事件,疑犯是當地村民十分尊敬的企業老闆瀧田明彥(中井貴一),在人人相信瀧田無罪的時候,久利生和新人檢察官泉谷りり子(綾瀨遙)努力調查解開真相。

新拍攝的部分有連續劇版城西支部事務官遠藤賢司(八嶋智人),及SP版虹浦支部事務官村上健太郎(鈴木浩介),二人分別為了和女友家長見面及聯誼在某餐廳相遇,此外還有另一意外人物登場。拍攝七月底進行,二人展現了快速輕妙的對白。8月1日晚21:30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天海祐希 X 遊川和彥《女王的教室》後秋季新劇再合作

【日劇】07/28:天海祐希遊川和彥在《女王的教室》《演歌女王》後再度合作!10月份主演秋季NTV連續劇,預計同樣會在水10檔,劇名未定。

天海表示很高興再和遊川在工作上合作,還是他編劇生涯第30部連續劇,多少會有點壓力,但同時覺得感激和高興,希望能夠在新劇中展現自己作為演員的成長。遊川的作品一直以來都很有衝擊力,自己也會以不輸給他的心態全力演好角色。

天海和遊川在2005年合作《女王的教室》引起日本甚至香港的強烈話題,之後2007年的《演歌女王》中再合作,之後就各自發展,當中天海以《BOSS》《不結婚》等為人關注,而早前因為心臟問題入院剛復出不久,而遊川在2011年以《家政婦三田》爆出40%的收視大紅,今次二人再合作令人期待!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尾野真千子結婚!EXILE事務所董事丈夫似堺雅人

【日藝】07/28:33歲的尾野真千子27日宣佈結婚!對方是EXILE所屬事務所LDH的董事,現年44歲,是喜歡高爾夫球有點貌似堺雅人的運動型帥哥,有著開朗大方的性格,深得社長和以隊長HIRO為首的EXILE成員以至工作人員的信任,他的雙胞胎哥哥現於LDH出任副社長。

消息指尾野因為在日劇《喪失名字的女神》及《最棒的離婚》中和EXILE成員共演,因而在去年夏天認識丈夫繼而交往,今年3月二人曾被雜誌爆出二人的戀情,而二人已於26日在東京提交結婚申請書,尾野未有懷孕,結婚儀式和披露宴暫時未定。這消息已得到雙方的事務所的確認。恭喜!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吳宇森拍攝木村拓哉台灣吃小籠包芒果冰二人惺惺相惜

【日藝】07/27:早前木村拓哉到台灣秘密拍攝影片,消息早就在網上瘋傳,日本方面25日才正式公佈。木村今次是演出由國際級導演吳宇森拍攝的台灣觀光局活動廣告「I Love Taiwan」,吳宇森一直都很關注木村,雙方都互相有強烈的尊敬,於是達成這計劃。

今次拍攝全部在台灣進行,導演以蒙太奇的手法拍攝木村在台灣吃小籠包及芒果冰的情況,特別是喝台灣烏龍茶時,他不只是飲茶,還主動詢問現場人員有關的禮儀手法及細緻的動作,超越美味帶出文化的魅力。

木村表示今次是首次和吳宇森和台灣合作,對於台灣各位的熱烈歡迎感到驚訝又高興,無論是私人還是作為演員都很喜歡拍攝現場,導演親力親為的樣子更讓他感動!如果有機會與他合作其他作品,也會以熱愛拍攝現場的同好身份,看著前輩的身影向他學習。

吳宇森也說非常高興能參與這工作,也很開心交到一個非常好的朋友,這影片訊息就是代表台灣就是喜歡交朋友,從中得到非常愉快的經驗,能夠和木村拓哉合作也是達成了一個夢想。廣告10月放送。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影】板野友美超迷你裙友情客串《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日影】07/31:板野友美友情客串《我們都是超能力者!》劇場版,她的角色是主角鴨川嘉郎(染谷將太)的超能力戰隊休息處「シーホース」咖啡店附近的酒吧店員エリ,穿上大膽迷你裙,一眾超能力者在那裡開超能力派對。今次是導演園子溫直接邀請她演出,板野表示自己為園子溫作品的粉絲,對於今次能參加真的感到很高興,是一部有很多過激場面的作品,期待大家觀看的時候不斷出現笑聲。9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藝人網絡新聞排行榜指原莉乃稱冠,失言少女也上榜

【日藝】07/29:以「Yahoo!Topics」及「LINE NEWS」為對象的2015年上半期「藝人網絡新聞登場數目排行榜」公佈,當中因為第7屆AKB48總選話題而得到關注的冠軍指原莉乃,以87次成為冠軍,第2位是常在綜藝節目出現對食品的評論有絕對影響力的松子DX有84次,第3位是「日本最忙的16歲」廣瀨玲有81次,除了電影日劇和節目中的演出,連續失言也成為話題。

第4-10位分別是松本人志、Kyary PamyuPamyu、木村拓哉、Rola、三船美佳、有吉弘行、中居正廣。負責調查的公司表示大部分在網絡新聞中出現的消息都是和藝人演出番組時的發言有關,在觀眾漸漸遠離電視的時候,很多人都是從網絡知道電視上發生的事。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寫真】《風險之神》《戀仲》新川優愛八頭身美少女大秀性感 (19P)

【寫真】07/27:新川優愛不經不覺已經21歲,她小6加入事務所,2008年日劇初演出,最多人認識應該是《GTO》演上原杏子,這一季《風險之神》及《戀仲》兩劇連發,似乎上位在望!此外她曾經是「Seventeen」專屬模特兒,隨著年齡增加今年轉到「non-no」,來看看八頭身美少女模特兒在「YOUNG JUMP」的性感寫真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天使美少女橋本環奈可愛冷豔造型你愛哪款? (20P)

【寫真】07/27:橋本環奈自從前年被拍攝「奇蹟的一張」美照後,以「千年一遇的美少女」之名火速上位,成為最紅偶像。除了偶像活動,她也在日清合味道杯麵廣告中演出,更成為《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的主角,前途無可限量!送上她首度登陸「YOUNG KING」的寫真,白色可愛和黑色冷豔,你愛哪一款?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小間千代深邃大眼晴豐滿G奶夏日大放送 (16P)

【寫真】07/29:小間千代今年24歲,2013年在《絕對不準笑》節目中演清純女學生而為網友關注,之後推出寫真原來制服下有深藏不露的好身材令人噴血,加上一雙深邃的大眼晴,帶來不一樣的吸引力。最近她參演日劇《美女與男子》事業上升中,來看看她「Young Magazine」上的夏日G奶大放送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歡迎來到我家》足立梨花夏天輕露輕露嫩肌性感 (16P)

【寫真】07/31:足立梨花,就是《歡迎來到我家》有村架純的朋友兼1號無名氏,她2007年15歲時參加HORIPRO選拔中,獲審查員一致決定成為冠軍,2008年在《未來講師》中日劇出道,2014年在《大東京玩具廂》初主演,現時發展還可。送上她最近在「週刊PLAYBOY」的寫真,夏天來臨輕露嫩肌性感,能讓她得到人氣嗎?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死亡筆記》偶像倉科加奈親妹橘希雜誌首度登場秀美乳

【寫真】07/30:橘希今年24歲,之前以稲森ヒロ的名字獲得2014塞班島小姐,今年改名橘希演出《死亡筆記》,是彌海砂所屬偶像團的成員,然而更震撼的是她親口承認是倉科加奈的親妹妹,即時引起各大傳媒追訪。倉科一直以隱藏巨乳聞名,妹妹的身材也不弱,看她乘勢登上「週刊PLAYBOY」首度為雜誌拍攝的D奶寫真吧。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84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