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8/01


Share


※ 女裝關8出道單曲MV化成可愛又可怕的遊戲廣告
※ 綾瀨遙在意大利懸崖跳水展示不老美肌及美好身材
※ 嵐大野智設計JAL航機彩繪帶動飛往2020的希望
※ 相葉雅紀在紐約布魯克林No.1酒店吃新款滋味甜甜圈
※ 橋本環奈吃杯麵變身美少女戰士,內含可怕隱藏版廣告
※ 堺雅人用心烤肉因喝啤酒肉被夾走要加倍奉還嗎?
※ 長瀨智也水川麻美吃1.5kg超巨型香蒜牛排三明治伴啤酒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長瀨智也、水川麻美 Asahi STYLEFREE「香蒜牛排三明治」篇

【日本廣告】長瀨智也坐直昇機運來上等肉,在鐵板上加蒜及醬汁煎香,放進麵包之中成為超巨型三文治,和水川麻美一起吃得津津有味!其實這是為了宣傳 Asahi STYLEFREE 啤酒超低卡路里暴吃也不怕,但似乎被肉搶去主角之位。同時送上拍攝花絮,從二人對談中得知那塊牛排有1.5kg!

Asahi STYLEFREE 官方網站

第6位

堺雅人 KIRIN のどごし〈生〉「我的肉」篇

【日本廣告】堺雅人在用心地烤肉時,為喝啤酒不留神時被人夾走了肉,你估他會笑著說沒所謂,還是像半澤那樣大喝要加倍奉還?你又有沒有試過被人搶去成果的悲哀情況?

KIRIN のどごし〈生〉 官方網站

第5位

橋本環奈 日清合味道杯麵「STAYHOT 可愛」篇

【日本廣告】「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繼續代言日清合味道杯麵,吃一口麵就像美少女戰士那樣變身,帶出杯麵味道很可愛(?!),重點留意這廣告的隱藏精華在於後半,絕對令你意想不到!溫馨提示,千萬不要在吃喝時觀賞,否則……

日清合味道杯麵 官方網站

第4位

相葉雅紀 Mister Donut 「威思酒店的屋頂」篇

【日本廣告】相葉雅紀繼續他在美國紐約的甜甜圈之旅,在酒店露天地方吃 Mister Donut 甜甜圈表現出新鮮美味的樣子,最後振臂大叫「多謝款待!」不過重點其實在這家「威思酒店」(Wythe Hotel),設計充滿個性,位於看曼哈頓天際線的最佳位置,是公認紐約布魯克林的No.1酒店。嵐粉絲要去住一晚朝聖嗎?

Mister Donut 官方網站

第3位

嵐 JAL 「東京2020 FLY to 2020 特別塗裝機」篇

【日本廣告】嵐代言JAL推出新廣告,擅於繪畫的大野智設計JAL「FLY to 2020」特別塗裝飛機,上有嵐五子及代表日本的富士山和四季,帶出對未來的希望。這部機現時正於東京羽田至沖繩及札幌,及大阪伊丹到沖繩的航線服務,嵐的粉絲要追趕這班機嗎?

JAL FLY to 2020 官方網站

第2位

綾瀨遙 SK-II「改變命運的一步」篇

【日本廣告】綾瀨遙持續代言「SK-II」,新CM在意大利西西里島懸崖邊跳水,還有在海中暢泳的樣子,雖然泳裝比較保守,但也遮不住她的美好身材。看她的樣子和肌膚的確不似已經30歲,難道真的是神仙水的功效?

SK-II 官方網站

第1位

女裝關8 Candy Soda「渚のキャンディラブ」篇

【日本廣告】關8女裝代言手機遊戲「Candy Soda」越玩越大,繼早前宣佈推出單曲「CANDY MY LOVE」後,以此曲MV片段製作的最新廣告推出,人類已經不能阻些他們既可愛又可怕的造型了……

Candy Sode 官方網站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77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