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相武紗季和社長新歡半同居已見家長結婚在即


Share


【日藝】07/31:「FRIDAY」報導,相武紗季自從兩年前和長瀨智也分手,最近已有新戀人並即將結婚。她現時每個週末都會到男友在六本木的公寓留宿,7月11日的晚上更被拍到在公寓附近帶著愛犬的照片,而男友的真身也終於曝光。

根據雙方都認識的人表示,相武紗季的男友是從事化妝品銷售及活動製作的公司社長,今年35歲比相武大5年,二人透過相武在《零秒出手》共演的金子統昭介紹認識,相武對社長一見鐘情進行猛烈追求,在努力下今年正式交往。

另有藝能關係者表示,相武紗季一直有強大的結婚願望,去年3月在高級珠寶品牌Tiffany的神戶店開幕時就講過,受到高貴珠寶的刺激,奔三的她有早點結婚的想法。而在7月22日的晚上,她的男友在工作結束後到赤坂的高級燒肉店,15分鐘後相武及母親一起來到,看來已得到母親的認可隨時結婚。

相武紗季所屬事務在報導見光後例牌否認,但聲明中只提及她不會在近期結婚,間接默認二人之間的戀情。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4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