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桐谷健太秘密舉行婚禮,太太懷上第二胎


Share


【日藝】07/30:去年春天奉子成婚的桐谷健太,被發現最近進行秘密婚禮。關係者表示儀式7月20日在太太的家鄉宮崎舉行,而太太已經懷有第二胎腹大便便。這次儀式是因為女方家人想看女兒出嫁的樣子而進行,出席者只有雙方家人及桐谷事務所的幹部,連朋友也沒有邀請,場內嚴禁拍照,而桐谷會在之後於家鄉大阪開結婚派對。

他是去年4月2日突然在博客宣佈結婚,說對方29歲有很強母性十分溫柔,二人4年前認識去年急速接近,以本能決定結婚,並說明年內會當爸爸,而10月份他在大學文化祭的活動中宣佈已為人父。最近他在《天皇的御廚》演出有好收視,演浦島太郎的au廣告也成為好感度No.1 CM,加上他的母親決定為了照顧孫兒會去東京幫忙,看來他公私兩方面都很順利。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