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長澤雅美伊勢谷友介年底結婚,大河劇組禁止懷孕


Share


【日藝】07/30:長澤雅美及伊勢谷友介傳出將於今年底結婚!二人是2012年秋天開始交往,期間數度出現分手危機,而決定結婚的主要原因,是長澤演出大河劇《真田丸》。

關係者表示二人跨越大吵架的問題,現在已有強力的羈絆,長澤自去年開始已經在催婚,最近伊勢谷也同意。為了避免太刻意炒作,在伊勢谷有份演出的《花燃燒》播完,長澤演出的《真田丸》開播前的本年底,是他們的最佳結婚時機。

電影關係者表示長澤今年5月在康城影展穿上強調巨乳和豐臀的衣裝向全世界展示,連綾瀨遙也有所不及,其實是她作出單身時期的終極一擊。她回國後即時和伊勢谷談婚事,決意在年底結婚收心養性當人妻的心非常明顯。

然而長澤過了結婚一關,就面對生孩子的另一關。一直以來長澤都希望在30歲前結婚生子,明年6月她就29歲時間不多,問題是《真田丸》拍攝要到明年秋天才完結,吸收《I’m Home》的教訓,主要女優腹部隆起的話拍攝會變得非常困難,所以劇組已向她發出「明年夏天前不得進行中出性愛」的命令,時間定為夏天原因是就算成功懷孕,到秋天時還是只有3-4個月,腹部隆起情況尚可接受。

有晚報記者表示,長澤一直都是肉食系女子,對性愛及生子的慾望十分強烈,現在她要忍受一年不能進行中出性生活不容易,而為了拍劇也為了20代產子的目標,今年底結婚,明年7月懷孕,在30歲前的後年5月產子,會是她的理想時間表。

新聞源自:週刊実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74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