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年齡騷擾》唱主題曲花岡なつみ探班向武井咲送花


Share


【日劇】07/30:武井咲主演日劇《年齡騷擾》,唱主題曲「夏の罪」將於8月12日出道的新人歌手花岡なつみ到現場探班,並向武井送上花束進行初次對談。她和武井同為全日本國民美少女出身,表示想成為不同歌曲類型都會唱的歌手,也想挑戰舞蹈,於是武井就叫她去向同事務所的剛力彩芽請教。

花岡本身是武井的粉絲,現場對她說很喜歡她的臉好想變成她,而武井就說她的歌和真人年輕可愛形象不同,有大人的帥氣,令人感到自由自在地唱歌,希望她能繼續唱自己喜歡的歌。花岡將於8月4日的劇集活動中現場演出,武井就就很期待現場聽她的歌聲。

活動名為「年齡騷擾朝日夏祭浴衣對談Live & 主題歌 Live」,8月4日在六本木舉行,除了武井和花岡,還有瀨戶康史、內藤理沙、原幹惠、小泉孝太郎齊齊穿浴衣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