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恐怖電影《Creepy》西島秀俊竹內結子共演夫婦


Share


【日影】07/29:西島秀俊主演電影《Creepy》,共演者包括竹內結子、川口春奈、東出昌大、香川照之超豪華。第15屆日本推理文學大賞新人獎得獎者前川裕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前刑警,現為犯罪心理學家高倉(西島秀俊),被同事野上(東出昌大)委托分析6年前發生的一宗全家失蹤案件,但事件唯一生還者的家中長女早紀(川口春奈)喪失記憶而沒有進展。

另一方面,高倉與妻子康子(竹內結子)在搬家後發現鄰居西野(香川照之)十分可疑,表面上他與患病的妻子及上中學生女兒澪三人一起生活,但某天澪突然闖入高倉家,說家中那人並不是父親是完全不認識的人。全家失蹤事件及鄰居謎之家庭關係連上之後,真正的恐怖出現……

原作對心理的陰暗和恐怖描寫得十分精妙。在推理小說業界評價很高,大人氣作家綾辻行人也大讚故事有預測不能的展開,除了推理文學大賞新人獎,小說也得到2013年「這本推理真厲害!」新人賞第1位。今次劇本由導演黑澤清和弟子池田千尋共同執筆,將有和原作故事不同的原創衝擊展開。

西島秀俊表示10年來首度和黑澤合作,雖然很緊張但在現場也感到快樂。今次主角在追查事件中在身邊出現奇怪事件,有真實的恐怖感,期待導演和工作人員可以創作前所未見的恐怖感覺。竹內也說和西島一起很高興,初次參加黑澤組有點緊張,然而期待拍攝初日及劇中世界。

電影8月開拍,2016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