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 X 遊川和彥《女王的教室》後秋季新劇再合作


Share


【日劇】07/28:天海祐希遊川和彥在《女王的教室》《演歌女王》後再度合作!10月份主演秋季NTV連續劇,預計同樣會在水10檔,劇名未定。

天海表示很高興再和遊川在工作上合作,還是他編劇生涯第30部連續劇,多少會有點壓力,但同時覺得感激和高興,希望能夠在新劇中展現自己作為演員的成長。遊川的作品一直以來都很有衝擊力,自己也會以不輸給他的心態全力演好角色。

天海和遊川在2005年合作《女王的教室》引起日本甚至香港的強烈話題,之後2007年的《演歌女王》中再合作,之後就各自發展,當中天海以《BOSS》《不結婚》等為人關注,而早前因為心臟問題入院剛復出不久,而遊川在2011年以《家政婦三田》爆出40%的收視大紅,今次二人再合作令人期待!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