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浩市主演《快樂的退休生活》向金融高官復仇


Share


【日劇】07/28:佐藤浩市主演朝日SP劇《快樂的退休生活》。淺田次郎長篇小說原著,故事講述主角樋口慎太郎(佐藤)是在政府金融廳工作30年的官僚,某天上司把收賄的罪加在他身上,讓他家庭破裂,於是決定成立計劃決定向這是卑污的權力者進行復仇,取回自己的尊嚴和家庭。

佐藤表示他自己也很想退休,雖然自己是自能從事演員工作的人,但也很想看看退休後會變成怎樣,而今次接受這部劇集演出的邀請,部分也是因為題目有退休的字眼。今次是很久沒演過的喜劇題材,希望觀眾無論男女老幼對自己、未來、家人可以稍為討論一下。

共演有石黑賢、石田百合子、大東駿介、真野惠里菜、神保悟志、八嶋智人、竹中直人、梅沢富美男、菊池桃子、淺野溫子,今秋放送。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