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吳宇森拍攝木村拓哉台灣吃小籠包芒果冰二人惺惺相惜


Share


【日藝】07/27:早前木村拓哉到台灣秘密拍攝影片,消息早就在網上瘋傳,日本方面25日才正式公佈。木村今次是演出由國際級導演吳宇森拍攝的台灣觀光局活動廣告「I Love Taiwan」,吳宇森一直都很關注木村,雙方都互相有強烈的尊敬,於是達成這計劃。

今次拍攝全部在台灣進行,導演以蒙太奇的手法拍攝木村在台灣吃小籠包及芒果冰的情況,特別是喝台灣烏龍茶時,他不只是飲茶,還主動詢問現場人員有關的禮儀手法及細緻的動作,超越美味帶出文化的魅力。

木村表示今次是首次和吳宇森和台灣合作,對於台灣各位的熱烈歡迎感到驚訝又高興,無論是私人還是作為演員都很喜歡拍攝現場,導演親力親為的樣子更讓他感動!如果有機會與他合作其他作品,也會以熱愛拍攝現場的同好身份,看著前輩的身影向他學習。

吳宇森也說非常高興能參與這工作,也很開心交到一個非常好的朋友,這影片訊息就是代表台灣就是喜歡交朋友,從中得到非常愉快的經驗,能夠和木村拓哉合作也是達成了一個夢想。廣告10月放送。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7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