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又吉直樹得獎作「火花」引發影像化爭奪戰預計明年開拍


Share


【日藝】07/24:搞笑藝人又吉直樹榮獲芥川賞後熱潮未見減退,最近爆出選考會場的內幕。舉行地點的東京築地料亭「新喜樂」是長年的舉行地點,因為記者比平常多30-40%,等待發表的房間使用比平常大三倍的大廣間,是去年第150屆記念之後史上第二次。預備給記者的70個便當全部吃光,主辦單位表示一直以來都只有吃剩的情況今次是異例。

結果公佈後,得獎作「火花」即時出現真人化的爭奪戰,又吉所屬的吉本興業,出版小說的文藝春秋,同時收到大量的請求。電影關係者表示因為故事以年輕藝人有笑有淚的青春為主題,娛樂性高很適合電影化或日劇化,導演及演員陣容一定會成為話題,肯定是大規模的作品。預計會在明年初開拍,明年中公映。而網上也開始出現角色預想的討論。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