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圖書館戰爭》岡田准一爆被福士蒼汰牆壁咚


Share


【日影】07/23:《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22日舉行完成報告會,這天除了記者也招待了一般粉絲及書店業者出席。主角岡田准一及榮倉奈奈穿上圖書隊的制服登場,以劇中身份向出席者介紹新作,在介紹完畢從堂上篤變回岡田,他即表示做發表十分緊張,榮倉也說有點害羞但感覺新鮮。

岡田表示這次的續篇以超越前作為命題進行挑戰,對此充滿信心。榮倉就說今作的動作場面比上作豐富,女生看到這些場面時也可以感受到人情味和角色心情,希望今次能讓更多不同世代的女性看得高興。此外她也說續篇中她和岡田的戀愛部分會比上篇有所突破。

現場岡田大爆拍攝內幕,說被福士蒼汰牆壁咚,還讚他是日本第一牆壁咚,並說松坂桃李聽到後想找岡田准一主動要求牆壁咚,但卻被他以還是太早而拒絕,一眾男演員似乎愛以牆壁咚交流!另一方面榮倉就說岡田准一在現場非常受男性歡迎,田中圭、福士蒼汰、松坂桃李一直都圍著他轉。

《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10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