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龜梨和也面對鬧事粉絲土下座請求安靜贏得好評


Share


【日藝】07/22:日媒傳龜梨和也在粉絲面前「土下座」。事件發生在6月27日的KAT-TUN粉絲活動「KAT-TUN KISS KISS KISS Summer Meeting」,當日參加者是從購買單曲「KISS KISS KISS」中抽選,總共920名。

活動中KAT-TUN成員看到右前方有一名女性粉絲鬧事,最初有人上前指責她說「很吵呀」,但對方不理會繼續鬧事,此時上田龍也帶點強硬語氣叫她「收聲」但她仍然不停止,結果龜梨和也上前進行「土下座」,下跪請求她說「拜托妳安靜一點」。上田即時加口說「你,真的,靜點」,中丸雄一也說「剛才是開玩笑,現在是認真的」。

不過問題沒有解決,那名粉絲繼續在鬧,KAT-TUN四名成員臉色變得難看,只有無視鬧事者,然而活動氣氛因此變得很糟,中丸雄一和龜梨和也耳語了幾句後,有人把那名鬧事者強制帶離會場。

藝能界關係者表示,事後KAT-TUN請求粉絲不要把見面會上的事情在網上寫出來,但因為那人激怒偶像還讓對方下跪,故此還是阻不住消息在網上流出。對此一名熟悉傑尼斯的記者表示事務所中龜梨和也雖然看起來很傲慢,但其實沒架子對誰都很親切,現場應對很出色,聽說後來還給那個鬧事的粉絲一萬日元回家車費。事實上事件後網民及粉絲都大讚龜梨,讓他的好感度上升,但也有人指責事務所及活動單位沒有及時解決事件而要由藝人處理是嚴重過失。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5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