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內田有紀柏原崇90年代偶像之戀5年不變保持恩愛


Share


【日藝】07/21:「FRIDAY」爆出39歲內田有紀及38歲柏原崇的合照,某晚10時半在世田谷區三軒茶屋附近,內田有紀的保姆車出現,停車後內田有紀一人走進室內足球場。柏原崇熱愛室內足球是人盡皆知的事,內田有紀來看身穿10號球衣的他比賽,之後二人一臉笑容氣氛融洽地到停車場,最後柏原崇負責駕車一起離開。

二人都是90年代出道的偶像大受年輕人歡迎,內田有紀憑日劇《是誰偷走我的心》出道,在《同一屋簷下》演福山雅治的病人受注目,之後踏足歌壇人氣不斷上升,2002年和在《來自北國》共演的吉岡秀隆結婚,但因為對方超大男人讓她寂寞,3年後就離婚。及後復出聲勢大不如前,近年在《醫龍》《Doctor-X》《倒數第二次戀愛》中多演配角。

至於柏原崇1993年參Junon Super Boy選拔獲得冠軍而出道,1995年在《情書》演少年藤井樹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之後1996年演《惡作劇之吻》紅遍中港台,是他演藝生涯最顛峰時期,可惜之後無以為繼,2004年和模特兒畑野浩子結婚,但不足兩年就離婚,期間傳出他進行家暴對妻子拳腳相向,更讓他的事業跌至冰點。

內田與柏原1995年在巧克力廣告中共演而相識,2001年首度合作日劇《未來空港》,兩個前度偶像2009年因友人牽線而重逢,因為他們都曾經歷結婚和離婚也陷入事業低潮,同是天涯淪落人下開始交往,2010年被媒體揭發後大家都不看好,不料5年後仍然保持恩愛,讓很多人都跌破眼鏡,但據內田身邊朋友所說,二人因為不想要小孩,所以覺得沒有結婚的必要。

新聞源自:Mess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30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