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政》夏洛特主演《名偵探凱薩琳》拍檔谷原章介


Share


【日劇】07/21:NHK晨間劇《阿政》女主角,美國演員夏洛特福克斯(Charlotte Kate Fox)民放劇初主演,朝日SP劇《名偵探凱薩琳》由推理小說作家山村美紗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以京都為舞台,美國副總統的女兒凱薩琳是自由奔放的富豪女商人,在當地被捲入案件,進行推理及解決事件。

原作1975年面世,1979年曾經日劇化,但把主角改為藤田まこと演的日本男性警察,之後1996-2006年由かたせ梨乃主演的系列也是把主角變成日本人。今次找來夏洛特演出是首次完全忠於原著由美國人演出。夏洛特將會在劇中全部說日語,更會唱美空雲雀名曲「愛燦燦」,她表示相當困難但會為此而盡力,這次的角色和《阿政》中的她差別很大完全是兩個人,演起來也覺得非常有趣。

主角的拍檔大學准教授浜口一郎由谷原章介演出,谷原本身也擅長英語,於是在拍攝現場出現谷原講英語,夏洛特講日語的逆轉現象。此外有歌舞伎演員尾上松也演捲入殺人事件的富二代,笛木優子及高岡早紀演敵對名媛,宇梶剛士演協助主角的刑警,里見浩太朗演外務大臣,在《阿政》演凱薩琳的濱田マリ也會參演。

劇集9月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