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倉持明日香宣佈畢業,柏木由紀粉絲直指是洩照內奸


Share


【日藝】07/20:25歲的倉持明日香19日在博客上宣布從AKB48畢業,將於下月17日在秋葉原的AKB劇場作最後演出,她表示在去年擔任B Team隊長進行全國巡演的時候,在看到不斷成長的後輩覺得自己的任務已經完成,過去八年的活動都是她的寶物。

倉持明日香2007年作為AKB48的第四期生加入,在總選的成績由第1及第3屆的21位,漸漸滑落至第6屆的52位,今年更沒有參選。有關畢業後的發展,她說希望可以成為一名體育報導員,參與2020東京奧運。她的父親倉持明是前職業棒球投手,現為棒球評論員,可說是走上父親的路。

然而最近柏木由紀與手越祐也的親密照事件中,一直流傳AKB會把出賣柏木把照片賣給週刊文春的成員解僱作懲罰,今次倉持突然宣佈畢業,引來柏木的粉絲質疑她就是外洩的元凶。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