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MOZU》4款型格海報及達摩衝擊特報曝光 (有片)


Share


【日影】07/20:《劇場版MOZU》公開特報形象及電影海報。海報共分四款,首先有主角倉木(西島秀俊)和劇中最大謎團,由北野武演的「達摩」,帶出「最後之敵」,第二張有日劇版已登場的奸角東(長谷川博己),第三張有公安明星(真木陽子)及犯罪計劃者高柳(伊勢谷友介),第四張是大杉(香川照之)和殺手權藤(松坂桃李)。

至於特報就以靜態的鋼琴聲帶出衝擊的影像,包括在鬧市開槍的倉木和飛車爆炸場面,最後更有達摩在火炎中登場,以詭異的笑聲結束。這個終極BOSS的燒傷樣子,由業界No.1也是北野組的江川悅子負責,每次都要用上2小時製作。11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6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