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磁石男》推出續篇松岡茉優桐山漣參戰


Share


【日劇】07/20:向井理主演SP劇《磁石男》去年6月推出後有好評,決定在今年秋天播放續篇《磁石男2015》,除了前作續演的相武紗季,還有涼、松岡茉優、桐山漣、倍賞美津子參戰。

故事講述毒舌蔬菜宅男大庭壯介(向井理),擁有看人一眼就能了解對方性格、生活習慣、成長過程、工作等的過人能力,常說人類全部都分為N和S兩類有如磁石,同性相拒異性相吸,被人稱為「磁石男」。因為他的能力,結婚相談所和他合作在其農場進行農業體驗,從中配合N和S的男女。

和他合作的是對方條件為結婚優先考慮,結婚相談所的三十路OL小日向しおん(相武紗季),對しおん抱有敵意的年輕後輩北島あゆみ(松岡茉優),橫蠻的婚活活動客人大島マリ子(涼),被壯介說「你很抱歉」而一刀兩斷,急速接近しおん和壯介相反的海歸精英佐伯渉(桐山漣),十分擔心しおん不能結婚的祖母ユリ(倍賞美津子)。

劇集今年秋天NTV放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