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馬路須加學園5》打鬥過激要轉台播放,前田大島回歸


Share


【日劇】07/17:AKB48成員總演出的《馬路須加學園5》,決定在8月24日首播。因為製作規模比第4輯升級,戰鬥從校園擴大到黑社會和警察,打鬥場面過激超越地上波的底線,故此決定會在NTV的「Hulu」配信播放。劇集頭兩話因為在舖排介紹劇情,所以內容未算過激,會在8月24日晚一口氣在NTV播放兩集,而播放完畢後Hulu即時開始配信第1至3話,之後第4話會於9月1日在Hulu獨家配信直至最後的第10話。

已公開的宣傳照中,可見主角島崎遙香握劍,在第4輯和她決戰的另一主角宮脇咲良就拿槍。其他角色都會以前作演出的成員為中心,重點是已畢業的前田敦子及大島優子會回歸演出,和她們對戰的黑社會成員包括矢部恭介、Lily Franky等。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ansports.com/” target=”_blank”>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0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