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浦春馬水原希子進擊荷里活參加首映走紅地毯


Share


【日影】07/16:三浦春馬進擊荷里活!他和水原希子及導演樋口真嗣14日在美國洛杉磯參加《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的世界首映,播放前有走紅地毯的儀式。

三浦表示《進擊的巨人》是日本大人氣的漫畫,能演出這部電影的主角感到壓力,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獻上人生。對於在場觀眾都情不自禁地鼓掌,這場面讓他感到十分興奮甚至感動落淚,電影得到荷里活觀眾的認可對他來說意義非常。今後希望有機會進軍世界電影,目前正在自學英語。

水原就說對於在荷里活參加首映感到有點心跳,特別是她演的米卡莎是女性角色中最有人氣的一個,對於演出這複雜又出色的女性很緊張,但能演她實在很高興。在最棒的這天能感受到之前在嚴酷環境全力拍攝的時光。

現場觀眾對於電影都有很好的反應,包括「Amazing!」「演員非常好」「有荷里活級數」等。電影目前已經確定在全世界63個國家和地區上映,最終可能達到100個以上,美國方面最快今年秋季上映,因為當地觀眾對此作感興趣,上映規模可能由一般日本電影的30家影院擴大到200家。

<

日本方面8月1日及9月19日上下篇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