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死亡筆記》佐野雛子被批臉胖貌醜,新照激似戶田惠梨香


Share


【日劇】07/16:日劇《死亡筆記》的爭議聲不斷,有娛樂圈記者表示最近網上不斷出現演彌海砂的戶田惠梨香和佐野雛子的對比照片,大部分觀眾都認為戶田更好而佐野很醜,更有人把彌海砂的外號「彌砂彌砂」變成「醜砂醜砂」(ブサブサ),雖然也有人說佐野演地下偶像樣子比較合適,但還是反對的多。

但同時有電影記者演指出,現時大讚戶田惠梨香的人可能是失憶,因為當年電影版上映時也有很多原著粉絲罵戶田聲線太沉不似彌海砂,不過現時佐野雛子在劇中臉部顯得浮腫的確是問題更大,戶田只是因為「相比下較好」而受到追捧。

有點臉部的問題,有雜誌編輯指佐野本人及事務所都感到頭痛,因為佐野作為寫真女優一直以來都受惠於寫真的拍攝角度及化妝後期製作而讓臉變尖,但現在看起來和寫真上的她是兩個人,於是批判她樣子的聲音殺到,事實上去年她演《不良水球少年》時也有同樣的聲音,只是當時劇集不紅所以批評不是很多。

也許是佐野意識到自己和戶田被比較,早前她在Instagram上公開去岩盤浴的照片時,素顏的她樣子激似戶田惠梨香,引來粉絲大讚,你又覺得似不似?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