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7人》東山紀之、高嶋政宏 2015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由東山紀之、高嶋政宏、片岡愛之助、北大路欣也等演出的2015夏季朝日水9《刑警7人》,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預告影片。

不懂觀言察色無協調性的怪人刑警,因為對時間異常執著,會針對犯罪時間不在場時間等情報,推敲當中的空白而破案。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刑事7人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5-07-15
時 間:逢星期三晚九時

編 劇:大石哲也、八津弘幸
導 演:猪崎宣昭、新村良二、長谷川康
監 製:黑田徹也、三輪祐見子、山川秀樹、和佐野健一

音 樂:吉川清之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天樹悠 - 東山紀之 主演
沙村康介 - 高嶋政宏
山下巧 - 片岡愛之助
永沢圭太 - 鈴木浩介
水田環 - 倉科加奈
片桐正敏 - 吉田鋼太郎
堂本俊太郎 - 北大路欣也


故事大綱

故事以「警視廳搜查一課12係」為舞台,從失物中心調過去的天樹悠(東山紀之),為人不懂觀言察色,雖無惡意但全無協調性,有時很沉默有時很多說話,就是個怪人刑警。但他對於「時間」異常執著,會針對犯罪時間、不在場時間等情報,反覆推敲當中的空白時間,繼而找到關鍵線索。

他的同事有沙村康介(高嶋政宏),是正義感強的熱血刑警,曾在大學當美式足球員的他對體力相當有自信,同時擅於觀察別人,也很有人情味對犯罪受害者十分關懷。他很重視團隊,本身對名譽地位無興趣,只為部下個性太強而煩惱。山下巧(片岡愛之助)表面看似很善良實際上很毒舌,鑑證出身的他為人博學,熟悉政治經濟歷史藝術甚至是次文化,討厭陽光不愛去犯罪現場,以搜查回來的物證去解開事件。

永沢圭太(鈴木浩介)是天樹的拍檔,過去曾當銀行員,作風悠閒不會主動工作,但實際上因為年幼時警察父親殉職而有強大正義感,能接受天樹的作風成為他的強力助手。水田環(倉科加奈)表面上是冰美人實際是熱情的海歸女子,性格不輸男人,對結婚和戀愛無興趣,擅長搜集情報。

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是12係的係長,作為結果至上主義者他會為了解決事件不擇手段,特意召集超有個性的成員到12係,以獨特的方法面對難解的事件。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是世界法醫學權威,負責殺人事件的解剖工作,他討厭權力一直希望在醫務前線工作,口舌毒辣但能力高超,常提供線索讓天樹等人重新設定搜查方針。

天樹過去其實是個優秀刑警,但10年前因為某件事而被調到失物中心,是片桐看上他的能力而讓他轉到12係,而天樹的過去就只有堂本知道,會是什麼?面對遊艇爆炸事件、連續放火事件、女性失蹤事件等,刑警7人會用什麼方法來破案?

《刑警7人》編劇為大石哲也及八津弘幸,7月15日朝日水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劇集資料

東山紀之表示在《相棒》等前輩們取得好成績的傳統刑事劇檔期主演這樣一部帶新風格的劇集感到很大壓力,這是他首次在連續劇中演刑警角色,對於共演者他表示十分豪華,每個人都具有強烈的個性,特別是前輩北大路欣也參演讓他興奮不已,希望傳統刑事劇檔的觀眾會喜歡此劇。

劇集早前開製作發表會,主演的東山紀之連同片岡愛之助、鈴木浩介、倉科加奈、北大路欣也、高嶋政宏、吉田鋼太郎出席。當中東山說很喜歡吉田,說他自己一直以來清廉潔白,但對方完全相反十分憧憬,聽到這話的高嶋就接力說很對,因為吉田曾勾引他老婆,司儀聽到後即說這是大新聞,讓現場起哄。

之後吉田轉話題說自己也是東山的粉絲,拍攝前收到他的電郵說明日開始請多多指教,讓他向四周的人展示感到自豪。之後高嶋再爆出一句「變態大叔!」,於是吉田就在台上向曾經勾引他的妻子說對不起,而高嶋就回應說沒問題,只要開心的話請繼續勾引,二人在台上成功和解。

話說當年吉田和高嶋的混血妻子Sylvia Grab在舞台劇共演,在酒席上吉田因為喝太多向她作出勾引行為,而當時他並不知道對方已經結婚,事件之後被報導。

劍心評論

朝日水9一直都是《相棒》當道,其他作品無論是收視還是口碑都較參差,今次繼續走刑事路線,重點是演員級數明顯提升,開始和其他黃金檔日劇貼近,所以今次決定介紹一下,讓大家對這個特別的劇檔有多點認識。

問題是主角,東山紀之的耍帥度是去到非粉絲也知道的程度,是最能傳承傑尼斯風格的成員?之前看《○○妻》每次見他出場都想打他兩拳,成功演出一個好感度負分的角色,讓不少人包括在下都不想再見到他,你是否有相同看法?

其他6人都是日劇界有名氣有實力的份子,其實相當有看頭,加上朝日的刑事劇有相當的質素保證,能否衝破主角這道高牆,是會否追看的關鍵。估計收視會是《相棒》以外其他同檔劇的一貫成績,對朝日水9檔有興趣的朋友,這可能是最適合入手的一部。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10%-13%

預告影片

《刑警7人》預告片

《刑警7人》第1話劇情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34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