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7/12


Share


※ 可愛喵蘭和小朋友一起旅遊嘆世界超級治癒
※ 堀北真希乘地鐵到豐洲感受不一樣的東京
※ 櫻井翔吃炸雞塊看起來很嫩滑美味非常滿足
※ 在京都「下鴨神社」享受寧靜舒適旅遊
※ 福山雅治策馬飛奔點燃煙花馬上射火箭有型
※ 武井咲和大久保佳代子送上唇印你要哪一個?
※ 向井理本田翼穿浴衣喝啤酒享受夏夜花火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向井理、本田翼 CLEAR ASAHI「夏の夜は、楽しまナイト!」篇

【日本廣告】日本的夏夜就是祭典和花火大會,女生穿浴衣,吃燒八爪魚丸,喝冰凍啤酒,然後一起看著煙花盡歡。來看看向井理及本田翼怎樣享受這個夏夜,在下也希望有機會在日本享受一下呢!

CLEAR ASAHI 官方網站

第6位

武井咲、大久保佳代子 KIRIN 冰結「祝100億罐」篇

【日本廣告】為慶祝KIRIN「冰結」果汁酒賣出100億罐,新廣告中代言的武井咲向你送上香吻,還會每星期送出1萬張唇印信,很想要吧?記得繼續收看由大久保佳代子演出同一款,你會選擇要哪一款唇印?

KIRIN 冰結 官方網站

第5位

福山雅治 ASAHI Super Dry「Fireworks」篇

【日本廣告】福山雅治繼續代言ASAHI Super Dry啤酒,今次策馬飛奔,拿著火把點燃煙花,之後更在馬上射火箭,超有型格男神魅力盡展現!你會因為他而只喝ASAHI嗎?

ASAHI Super Dry 官方網站

第4位

JR東海 そうだ 京都、行こう。「下鴨神社」篇

【日本廣告】治癒的京都旅遊廣告又來了。今次介紹的是「下鴨神社」,亦稱「賀茂御祖神社」,世界遺產之一,當地每年5月的葵祭及8月的御手洗祭是京都著名祭典。重點是這裡地方多而且偏遠,絕少遊客前往,如果你像在下一樣已經不想再去清水寺逼人的話,看完這個廣告可以考慮一下。

そうだ 京都、行こう。 官方網站

第3位

櫻井翔 味之素冷凍食品「柔軟炸雞」篇

【日本廣告】櫻井翔吃味之素急凍炸雞塊,看起來雞肉很嫩滑,有加檸檬汁,用生菜包,蘸蛋黃醬的吃法,吃得津津有味,搞得你想吃宵夜吧?有沒有人吃過這雞塊是否真的如此美味?

味之素冷凍食品 官方網站

第2位

堀北真希 東京METRO Find my Tokyo「讓我滿足的豐洲」篇

【日本廣告】堀北真希超人氣東京METRO廣告系列,上輯介紹上野,新一輯以東京海邊的豐洲為舞台,堀北和朋友乘地鐵到那裡踏單車,觀看水上活動,快樂地在燒烤,還有欣賞夜景,帶出不一樣的東京。豐洲正是「築地市場」明年拆卸後搬遷的地點,這廣告能吸引下次去東京時多乘東京METRO及去豐洲嗎?

東京METRO Find my Tokyo 官方網站

第1位

喵蘭 JALAN 「海邊渡假村小小弟子」「避暑地小小朋友」篇

【日本廣告】超可愛的JALAN貓「喵蘭」又來了,今次和小小朋友一起曬太陽,吃刨冰,做陶瓷,看貓爪煙花,吃流水素麵,打高爾夫球,向流星許願,實在是太萌了!事實上用JALAN訂日本的酒店和旅館選擇多價錢便宜,這個夏天去日本玩的話不妨試試用JALAN!已經有中文及英文版網站了。

JALAN 官方網站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71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