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栗旬型格桃太郎廣告第四輯雉雞烏鴉兄弟反目 (有片)


Share


【日藝】07/09:小栗旬演桃太郎的Pepsi電視廣告第四輯即將公開,今集「Episode. 3」篇以桃太郎的同伴雉雞為焦點,他的雙胞胎哥哥烏鴉同為鳥之王國戰士,雉雞以愛守護民眾,但烏鴉就以力支配別人,於是他就為了追求強大力量而加入鬼的陣營,連自己也變成鬼,桃太郎一行人到鬼之島遇上他,出現兄弟對峙的場面。

小栗表示這部廣告拍攝手法和平常不同得到很好的經驗,大家都很羨慕他能拍這樣的作品,在現場也得到很多刺激。今次到達鬼之島開始戰鬥,會出現很多變化,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新生的桃太郎。30秒及60秒版本將於11日播放,衛星頻道就會有4分鐘的加長版。送上網絡版本: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