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的偵探》北川景子、川口春奈 2015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由北川景子、川口春奈、井浦新、三浦貴大等演出的2015夏季富士木10《偵探的偵探》,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預告影片。

因為妹妹被偵探出賣情報而被殺,姐姐化身冷酷復仇鬼加入偵探業,調查惡德的同業成為「偵探的偵探」。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探偵の探偵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5-07-09
時 間:逢星期四晚十時

原 作:松岡圭祐
編 劇:德永友一
導 演:石井祐介、品田俊介、森脇智延
監 製:渡邊恒也、草谷大輔

音 樂:NIMA FAKHRARA
主題歌:超特急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紗崎玲奈 - 北川景子 主演
峰森琴葉 - 川口春奈
窪塚悠馬 - 三浦貴大
土井修三 - 伊藤正之
佐伯祐司 - 六角慎司
伊根涼子 - 高山侑子
長谷部憲保 - 澀谷謙人
船瀬卓 - 阪田Masanobu
紗崎咲良 - 芳根京子
坂東志郎 - 相島一之
峰森彩音 - 中村友理
藤戸俊久 - 佐戶井賢太
阿比留佳則 - 中山裕介
矢吹洋子 - 高岡早紀
須磨康臣 - 井浦新
桐嶋颯太 - 藤岡靛


故事大綱

《萬能鑑定士Q》系列作者松岡圭祐另一作品改編,故事講述主角紗崎玲奈(北川景子)最愛的妹妹紗崎咲良(芳根京子)5年前為了逃避跟蹤狂而寄住在親戚的家,但因為跟蹤狂得到偵探提供情報,結果把她殺害,玲奈自此性格大變,把惡德偵探視為死神,決定成為冷酷的復仇鬼。

為了知道關於偵探的一切,她決定成為偵探,在PI學校修行兩年後加入中堅調查公司「SUMA RESEARCH」,社長開設「對偵探課」讓她成為唯一的調查員,調查腐敗的同業。玲奈有冷靜沉著的聰明頭腦,強大的記憶力,擅長護身術,以此為武器對付偵探。

峰森琴葉(川口春奈)在高中畢業後一直求職失敗,看到偵探社請人就帶著求其的心態加入,在對偵探課當新人成為玲奈的助手。她本來很討厭玲奈的調查會為她帶來危險,但她同時熱心學習漸漸了解偵探的工作。她本身十分依賴和她一起上京的姊姊峰森彩音(中村友理),但姐姐結婚後就搬走遠離自己,於是漸漸把一起在員工宿舍居住很仰慕的玲奈當成姊姊。

須磨康臣(井浦新)是玲奈所屬偵探社的社長,對偵探業有獨特的價值觀,以運作一間健全的公司為目標。他的信念是偵探的行動要自己負責,故此就算玲奈陷入危機也不會介入。他有著隱藏黑暗過去的人生,這也是他讓玲奈在對偵探課工作的原因。

公司內的「偵探課」有課長土井修三(伊藤正之),因為「偵探業法」執行後他變得很敏感怕事不想捲入問題之中,他的手下有偵探桐嶋颯太(藤岡靛),樣子不似偵探但為人精明能力極高,看見玲奈孤軍作戰會支持她,但他是個現實主義者,幫助玲奈背後的原因成謎,亦常和課長起衝突。伊根涼子(高山侑子)主要負責搜尋失車,對於以接近違法方式調查的玲奈很討厭。

阿比留佳則(中山裕介)是阿比留綜合偵探社社長,因為積極協助警察搜查得到警方信賴而成為業界的領導。他為人有表演慾常在媒體出現,也喜歡在警察面前發表見解突出自己的知識,特別擅長知道誰對自己反感而盡力把他排除。他是知道玲奈過去的關鍵人物也極力想排除她,玲奈也一直懷疑他就是當年間接害死妹妹的惡德偵探。

窪塚悠馬(三浦貴大)是捜査一課的刑警,為人沉默但有強大的正義感,為了貫徹信念不惜違背組織的意思,最愛的妻子已死,有著8歲的女兒寄養在母親的家。他對偵探介入警方搜查十分厭惡,但因為知道玲奈的遭遇和自己相似而很同情她。

此外還有搜査一課係長坂東志郎(相島一之),重視組織會徹底執行上層的方針,和玲奈所屬的偵探社很有因緣。他的手下有船瀬卓(阪田Masanobu),直覺敏銳對係長的指示感懷疑,同時很理解窪塚的感受。長谷部憲保(澀谷謙人)是窪塚的後輩,對貫徹信念的他十分尊敬。矢吹洋子(高岡早紀)是大學醫院的醫生及為警方工作,5年前咲良被殺事件中她擔任DNA鑑定,某天她對玲奈說出驚人的事實…..

《偵探的偵探》7月9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劇集資料

北川景子表示主角玲奈表面冷酷但實際上是感性的女生,和她很有共鳴,會盡力演出其魅力。原作者松岡就表示北川是非常出色又充滿感覺的女傻,確信她演玲奈會有獨一無二的演技和說服力。

故事中北川會有不少硬派動作場面,而她也進行踢拳的猛烈特訓,她表示角色精通格鬥技,她戴上拳擊手套後就一直努力練習,覺得自己變成「明日之丈」,現時一直在練不同的腳踢技巧。此外已經收到第4話劇本的她表示今次應該是演日劇以來首次挑戰封印笑容的角色。

川口春奈就表示對北川的印象是凜然,但一起之後覺得她很開朗,能和她說上很多話,感覺像姊姊。對於角色她說自己也有姊姊覺得很相似,劇中她和北川二人的關係十分重要,而她的角色像普通人和北川很不同,請大家留意二人漸漸產生的關係,自己也會和角色一起努力成為有型的女性。至於北川就說川口像是真正妹妹那樣,十分可愛被她治癒。

中山裕介演的阿比留佳則角色設定為大愛雪茄及太陽眼鏡,中山表示會演出劇本沒寫阿比留的獨特性格,他私生活中也會吸雪茄,而太陽眼鏡也會動用私物來拍攝。首演富士日劇的三浦貴大表示他和北川景子的關係日後可能會變得密切,對發展戀愛關係十分期待。在香港出道台灣活躍的日本藝人藤岡靛首次演出日本連續劇,他表示得到新的挑戰讓他腎上腺素上升,故事中他會演一個間諜,十分期待劇集播出。

劇集的海報中,北川展現了「傷」「淚」「怒」「濕」的四種表情,展現復仇之女背負過去的「傷」,痛失妹妹的「淚」,對導致妹妹死亡惡德偵探的「怒」,還有劇中很多下雨場面的「濕」,還有文字「為你○○○之前,我不會死」,絕望中帶出生存的希望。

製作人渡邊恒也表示今次海報表現了作為作品中心的主角紗崎玲奈的立體感,以北川的美帶出本格懸疑劇的世界觀。北川也說這張海報和劇集的世界觀配合,十分有型感到滿足,拍攝時的心情很有新鮮感,期待有更多觀眾欣賞。

早前劇集舉行完成試影會,主角北川景子連同川口春奈、三浦貴大、DEAN FUJIOKA、中山裕介、井浦新出席。初主演富士日劇的北川表示開拍一個半月前找來專業導師練習踢拳,今次打鬥的場面非常認真地演出。拍攝的兩個月間有很多辛苦的動作場面,不過完成後有成就感和充實感,是練習的成果。

她同時說動作場面激烈到完全想死,一般當女優時不會讓頭髮弄亂不得不保持漂亮,但她在拍攝中不只弄亂頭髮,還沾上污泥及血跡,不過自然地有著污穢的化妝很不錯。她透露第4集會變得非常污穢,更希望早日看到流血的樣子。此外她也為正在參加女子世界盃的日本國家女子足球隊打氣,說大家都是戰鬥的女性,是日本全國所有女性憧憬的對象。

此外中山裕介登場時說自己是前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及現役 YouTuber,他說今次劇本十分機械化,他想為角色加入人性的部分,改變劇本之後原作者及編劇都大怒!是日原作者松岡圭祐也有到場,中山即說會集中演出阿比留的角色。另外唱主題曲的「超特急」驚喜登場。

劍心評論

北川景子是在下最喜歡的日本女優之一,因為非常漂亮而且演技近年有明顯進步,今次是她在《惡夢小姐》後首次主演連續劇,角色比上次挑戰難度更大,收起笑容演冷酷復仇鬼,絕對是打開新戲路的機會,從預告片中看到她似模似樣,只是動作場面較弱,十分期待她的突破。

其他演員都以實力派為主,當中川口春奈自從主演日劇慘敗後就回歸配角,今次演像主角妹妹的存在,發揮可能比在《金田一》演美雪更少。井浦新多演有謎團帶點奸相的角色,今次演偵探社長倒是很適合,不過講最入型入格應該是中山裕介,演張揚自我表現的角色實在太對了。

故事估計以「誰是兇手」作主線,然後每集有不同單元案件輔助,有原著的加持應該能保持一定的水準,看過預告片覺得畫面和配樂成功營造緊張懸疑的氣氛,加上主線清晰,相信愛推理的朋友應該會視此為本季首選。個人覺得收視應該不差起碼有雙位數,為了北川景子在下會追看的,而劇評就交由Shirley負責,期待她的表現!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10%-13%

預告影片

《偵探的偵探》45秒預告片,北川景子冷酷登場!

《偵探的偵探》北川景子進行動作訓練新聞報導

《偵探的偵探》最新1分鐘劇情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36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