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宅男夜神月大戰牆壁咚帥哥


Share


【日藝】07/08:ORICON發表2015年上半年最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冠軍是現時因為主演《死亡筆記》備受關注的窪田正孝。之前好在《花子與安妮》及《為了N》得到演技纖細的評價,而他更是得到大量女性支持,由10-50代全部得到首位,支持者覺得他近期常演出影視作品演出很多角色,雖然很樸素但很有存在感,演技廣泛而出色,感覺像是身邊的哥哥。他今年26歲算是遲熟,而他擅長的靜態演技相信會成為他的必殺技。

第二位是去年冠軍福士蒼汰,在男性票中他得到第一,但女性票卻被窪田正孝搶去。他今年繼續在影視上活躍,除了早前的電影《閃爍的愛情》,7月份更主演富士月9《戀仲》,和窪田正孝同季大對決。之後是繼續《晝顏》威力的齋藤工,演很多劇集電影CM的綾野剛。值得一提是鈴木亮平首次入榜排第9,他在《天皇的御廚》中減重20kg演末期病患得到觀眾激讚。

另外第5-9位包括山崎賢人、染谷將太、西島秀俊、東出昌大、堺雅人。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