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濱崎步前男友內山麿我結婚只因未能說服女友墮胎


Share


【日藝】07/07:濱崎步前男友舞蹈員內山麿我,被「週刊女性」踢爆已經結婚,被記者追問中他承認在今年3月14日已經和小5歲的女友結婚,但接著爆出驚人的事實,他說去年1月遇上這個女生覺得她很可愛,很快就發展為性伴,對方會去他的家幫忙打掃洗衣。

去年秋天她來到他家時他正和其他女生睡在一起,於是發展成「逆‧矢口真里」狀態,讓她超憤怒但未有離開他,到去年聖誕二人正式交往,到今年二月告訴他已經懷孕,他即時說因為付不起孩子的養育費要她要墮胎,但對方堅持要生下孩子,唯有決定結婚,但對她說不能給她幸福。

同時他更說出他說沒有出軌只是因為他覺得絕對不會曝露,暗指他其實有這樣做。而內山在今天凌晨在博客發表公告,承認結婚一事,並說是人生的新挑戰,夫婦會一起為了新生命而努力。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