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死亡筆記》觀眾瘋狂吐槽,NTV官網河蟹留言


Share


【日劇】07/07:《死亡筆記》日劇版開播收視雖然破本年紀錄,但網上一片嘲諷聲音,夜神月由精英變腦殘粉絲不懂英語要查字典,觀眾吐槽說是強姦原著,同時NTV的劇集官網只剩支持劇集的留言,是為了討好贊助商而進行河蟹?詳細內容:


《死亡筆記》日劇版開播,首集收視16.9%,超越木村拓哉《I’m Home》成為本年度開播最高紀錄,但因為劇集和原著有很大差異,引來網上一片嘲諷的聲音。

當中最大改動是主角夜神月(窪田正孝),原著中是彌海砂(佐野雛子)當夜神月的粉絲希望成為他的女友及奇拿的助力,但日劇版變成夜神月當上彌海砂所屬偶像團體的腦殘粉絲。此外原著中夜神月是天才大學生,劇中他看到死亡筆記但不懂當中的英語,結果要查字典去了解筆記用法,設定180度轉變讓原著粉絲瘋狂吐槽,說這已經不是夜神月及死亡筆記,根本是在強姦原著。

此外NTV官方網站更出現疑似河蟹事件。《死亡筆記》的官網和其他日劇一樣有設置留言板,但內容卻一面倒的讚好支持,網上洶湧的吐槽和不滿通通不見,去年丸山隆平主演的《地獄老師》同樣被認為是毀掉原作,但留言板就有大量反對聲音,更顯出NTV有動手腳。

電視雜誌記者透露,其實劇組打算讓網民來官網吐槽,因為這也是製造話題吸引更多人收看的「炎上商法」,但NTV自《地獄老師》被吐槽洗板之後,就開始對留言進行嚴格控制,派專人審核留言,不只是吐槽,連有正有負的留言也殺掉,結果只剩下「和原作有些不同也很好」「演L的山崎君很有型」「月的普通大學生設定能輕易投入感情」等正面留言。估計是為了劇集的贊助商而做的粉飾工作。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5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