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女性偶像最重要是17歲?橋本環奈 VS 宮脇咲良


Share


【日藝】07/06:女性偶像最重要的年齡是「17歲」,今年就輪到1998及1999年出生的少女決勝負。當中最為人關注當然是「千年一遇的人才」橋本環奈,還有新打入AKB48神七的HKT48宮脇咲良,還有在早安少女組’15當CENTER的鞘師里保,及被稱為「偶像機器人」Juice=Juice的宮本佳林。

為什麼17歲對偶像來說很重要?自南沙織大熱歌曲「17歲」推出後,「永遠的17歲」一詞就流行起來,因為17歲會踏入高中畢業年,雖然內裡還是個孩子,卻要面對義務教育完結憑自己的意志踏出人生第一步,包括法律上結婚的可能性。此外有很多限制都是以18歲為界限,作為「孩子和成人之間」動搖的年齡,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也成為偶像取得同世代人共鳴發光發亮的時期。

她們出生的1998,1999年正是早女少女組出道之年,之後Hello!Project及AKB48相繼走紅,現時17歲的少女由出生起就活在女性偶像的年代,加上那是IT泡沫的時代,電腦及手機急速普及,無論住在城市還是鄉郊都可以輕易得到偶像的情報,於是有更多人希望往這方向發展。

橋本環奈是當中最佳例子,因為偶像事業蓬勃,她有機會參加地方偶像團,結果在活動中被拍到「奇跡之一張」而紅遍全國,得到主演《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的機會。此外宮脇咲良也是因為偶像團的興起,13歲就加入HKT48,經過幾年的奮鬥,已經可以當上AKB48單曲的CENTER及在總選打入第7名。

這些1998,1999年組少女,乘著偶像熱潮而成為次世代皇牌,將來人氣再上升的可能性很高,且看她們會向模特兒、女優、歌手哪個方向發展。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