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AKIRA《HEAT》宣佈開拍續篇電影《DRAGON》


Share


【日影】07/06:EXILE AKIRA主演日劇《HEAT》準備播出之時,決定由他主演電影《DRAGON》,故事以日本最高級消防部隊「能源產業基盤災害即應部隊」為主題,負責對付石油化學工廠的火災及爆炸事件。

劇中的隊伍名稱為「Dragon Hyper Command Unit」,隊員在嚴格的訓練和衝突中成長建立友情,在危機中互相幫助,也帶出隊員家人和戀人對他們工作的想法。主角「池上達也」正是日劇《HEAT》AKIRA演的同一角色,故此電影可以視為日劇版的續篇,到底角色會在電影以什麼形式登場,會是日劇版劇情的關鍵。

導演為《Unfair the movie》的小林義則,編劇為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成島出,2016年春天開拍,上映日未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5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