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紅十字》西島秀俊工藤阿須加演丈夫兒子


Share


【日劇】07/03:松嶋菜菜子主演2夜連續SP《紅十字~女性們的紅紙~》,除了早前公佈的高梨臨及山崎努,最新參演有西島秀俊、工藤阿須加、笑福亭鶴瓶。故事講述主角天野希代在滿州遇上中川亘(西島秀俊),後來二人結婚,在滿州開拓團生下兒子中川博人(工藤阿須加),在蘇聯軍隊進攻的混亂中母子失散。此外希代工作的佳木斯陸軍醫院,有和她對立的軍醫大竹英世(笑福亭鶴瓶)。

西島表示當時很多人帶著夢想去大陸生活,當中有歡喜有痛苦,對此有很深感受希望可以好好演出,對於能成為松嶋所演有強大意志的希代的丈夫這角色很高興。工藤就說他所屬的世代和戰爭有距離感,會把這段不能忘記的歷史消化好好演出。鶴瓶就說上次拍攝和戰爭有關的作品就是和福澤導演一起的《我想成為貝殼》,今次也會全力以赴。

劇集已於中國拍攝了一個月外景,現在正於日本各地繼續拍攝,8月1,2日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