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井之原快彥參演SP劇,主角山田涼介有父親感覺


Share


【日藝】07/02:NTV「24小時愛心救地球」1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宣佈由山田涼介主演的SP劇《媽媽,我不打緊》有V6的井之原快彥參演,角色是主角佐佐木諒平所屬球隊的教練永田。山田涼介表示最初聽到要和前輩共演嚇了一跳,但知道是井之原快彥共演後意外地不感到緊張,因為對方有父親的感覺,能夠在放鬆狀態下進行拍攝。

此外現場其他V6成員表示因為很少與後輩接觸,對Hey!Say!JUMP的成員並不熟悉,井之原表示很難想像森田剛與山田涼介交流的樣子,岡田准一就安慰一直表現緊張的知念侑李說他十分可愛,另外說伊野尾慧是樣子很想睡覺,藪宏太長相顯老。

此外現場還接上了今年負責跑慈善馬拉松的DAIGO問他現時的訓練情況。曾在1998年跑完馬拉松的森田剛以過來人身份為他送上祝福。節目8月22日連續24小時放送。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